青椒炒饭

一颗糖,一把刀,时而高产,时而咸鱼

他不懂(上)

牧歌小天使的日记本。
bgm:他不懂。

9月12日

今天阿伟说他加班,可是我去酒吧接左左的时候看见他了,他和几个朋友在一起,有男有女,因为他和他们一起玩的很开心,所以,我也很开心。

PS:要是他不吻那个女孩我就更开心了。

9月23日

我今天去送阿伟出差了,我问他东西都带全了没有,可能是我太啰嗦了,他甩开我自己走了,我手里的东西掉了,我没能及时追上他。

他要上飞机了,我说,我会想你的,我爱你。

他只说了一句知道了,就走了,我想他应该只是着急吧。

PS:那个女孩,应该只是他的新秘书而已。

10月1日

他回来了,还给我带了礼物,不过那是一条女士项链,虽然很精美,但我用不了。

估计是他调的时候看错了吧。

10月2日

那个女孩来了,说是和阿伟拿错了包裹,项链是她的,她给我的那个盒子才是给我的礼物。

是一款腕表,很好,但那个牌子我不喜欢,不过是他买的,我还是很高兴。

PS:真的很高兴,他还想着我。

10月10号

我和阿伟吵架了。

他给那个女孩打了一笔钱,那个女孩说,是给她的分手费。

我问他怎么回事。

他说是玩玩而已。

PS:他对我呢?

评论(6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