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椒炒饭

一颗糖,一把刀,时而高产,时而咸鱼

voluptas

我抓住了你的心,不只为了你的身体。

“西里斯?”
他的声音让我回神,我看着他从楼梯上走下来,他的黑发已经过长,但他懒得去剪,但我不在乎,我的目光集中在他的长腿上,他只穿了一件衬衫,看大小,应该是我的,而他的那件刚刚我有点着急所以不小心撕坏了,而之前在客厅我就剥了他的内裤,所以他必然是裸着下身的,他光脚,指甲艳红,他看到我之后趴在扶手上对着我笑了,他手指间夹着一支烟,是他常抽的牌子,他大概又涂了一回口红,烟蒂上留下了一个火红的唇印,他吐出烟雾,然后坐在扶手上滑了下来,我接住他的时候他一口烟雾吐在我脸上,然后我得到了一个烟草味儿的吻,我把他放在客厅的贵妃椅上,他侧卧着看着我,我动手整理了一下客厅,我俩的衣袍扔了满地,他又笑了起来“西里斯,我以为你这次又不会帮我清理,不过我错了,刚才我醒过来时一身轻松~”
“得了吧,西弗,我上次还没来的及从你身体里出去,傲罗司就已经给我发了一堆邮寄,我在帮你清理的话会丢掉工作的。”我替他理了理头发,然后亲吻他的额头“你可不能把这烟蒂留在这,不然我家人就会知道有个和我交好的“姑娘”存在~他们正忙着让我和别的贵族联姻,这种时候出了这种事儿我会被他们杀了的,你得可怜可怜我,亲爱的。”
“哇哦!那你为什么不把你买给我的那件蕾丝睡裙烧了,对你对我都好。”他随手把烟蒂扔在烟缸里。
“那可不行,你不知道它有多适合你,宝贝儿,你和它的搭配让我发疯~”
他抬眼看着我发出短暂的嗤笑。
“我不需要和其他东西搭配。我要是脱光了爬到你床上顺便赏你一个吻,你能精神一整夜对吗?”他这么说。
“没错,宝贝儿,我的魔药大师,对我来说你自己本身就是最强大的迷情剂和催情剂。”我又一次吻上他,不同的是他回应了我,于是这就变成了一个法式深吻,直到我们都喘不过气来。
“西弗,去把裤子穿上,我们去吃晚饭。”我说。
然后我就看着他的背影慢慢消失在楼梯上,包括最后一个眨眼,而这个眨眼和他伸懒腰的动作差点让我放弃吃晚饭的想法。

小剧场:
罗恩赫敏:哈利,听说战后斯内普搬到你家去住了,是真的吗?他和小天狼星不会打起来吗?想想就可怕!
哈利:是真的,没有打起来,不过的确可怕!如果他们没有用魔法让自己看起来像是二十出头,而且没有用亲身行动回忆过去的话,我们三个大概会很和谐幸福,对了罗恩,圣诞节我可以去陋居过吗?
罗恩:为什么?
哈利:斯内普今年圣诞不会留校,他会回到格里莫广场12过圣诞节……
罗恩:那又怎样?
赫敏:可怜的哈利~

评论

热度(25)